相知同途到头终归陌路.

包包老师好风度,好气度。

NC小面包:

其实这本来不算是大事,但我还是花一下午时间认真做了以下这个调色盘。


导致我决定发这条内容的不是抄袭本身,而是您回复我的态度。 @宫一 



对于您的回复,我有几点要说:


1、这不应该是每个写手都会遇到的“事情”。


2、以下调色盘不论题材,不论情节,只摘录“好词好句”。


3、没有地方不合我心意,我只说事实。


4、因为要改的地方太多私信恐怕说不清,所以做了这几张图,希望您能像您承诺的一样改掉。











感谢有好心的姑娘告诉我这件事,真的非常谢谢这些年来大家的支持和关注。


我在Lofter写文三年,从个位数热度一路坚持过来,自认为写得没多好,但盾受和爬过墙的各圈萌友都一直宽容热情地对待我的创作。


我也很感谢您 @宫一 对我的喜欢,但也请您能够尊重这些曾经被您喜欢过的,不甚精良但也由我一字一句酝酿的文字。




谢谢。



评论
热度(121)
 

© 唯止独容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