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知同途到头终归陌路.

【邪瓶】《不问》(ABO)和《不离》(古风)转发抽奖链接

似乎是转载这篇可以参与抽奖ww【擦掌】天灵灵地灵灵祝我抽中奖!(咦

其实这两年到处乱爬已经算出了盗笔坑了,也很少回去看文,本来以为去年收的《归零》合志会是最后一个邪瓶相关的本,没想到还能买到喵狼太太的新邪瓶本ww 人参总是充满意外的呀233~

邪瓶是我入腐之后吃的第二对cp,目前为止应该算是持续时间最长,返坑次数最多的一对了.../w\ 当年一接触盗笔就义无反顾的踏入这个坑,从此奠定了我总能完美避开热圈的人生轨迹(但是冷cp圈里总是有产粮又好又多又良心的太太,所以还是很幸福地过到了现在,感恩呜呜呜TUT)

说起来,两年前在lof找到喵狼太太的时候激动地原地翻滚三周半,虽然后来有点可惜地发现没能在漫威圈吃上同一个cp,但是看到太太有很多邪瓶粮都发到这边还是很开心!

《过去的以后》和《好的结局》是我同人本的初始,现在希望这两本能作为我在这个圈暂时的句点,由同一个作者开始,又由同一个作者结束,想必会是一件很美好的事。只是很遗憾,没能像太太们一样在圈内坚持这么久,我大概不是一个很有长心的人吧 ( ´・ᴗ・` ) 

【但说不定吃完这两本又会重燃爱火了呢是不是!(x

对了,曾经在贴吧很执念的那篇《发烧》现在还是坑吗(笑

最后,祝喵狼太太本子大麦XD!

【大写加粗的话唠,转发抽奖也能bb这么多;w;

由歌w

2016.03.26

风仁喵狼:

第一次自己做本宣各种笨,遗忘了抽奖这个惯例QAQ

https://weibo.com/2134565260/DjmR3iNcc?type=comment

在lofter和微博上转发都可以参与抽奖,lofter上也是转发参与哦。奖品是《不问》和《不离》外加两本别册。

谢谢虫说太太做的本宣图



谢谢当年帮我做本宣的姑娘T_T,谢谢,真的太谢谢了。



评论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唯止独容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