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知同途到头终归陌路.

《Dr. Strange》
《Snowden》
《花木兰》
《Inception》
《TDKR》
《Peculiar Children》

回顾了一些之前看过的片子<3 有我周相伴的一段飞行!

花木兰动画片真是百看不厌,英配版的第一次听(终于听到了梅姨配的木兰233)也是超棒完全不违和!每一句英文都能立马对上中文的台词,语气语调一样一样的,每个人物都是!不过,木须还是最喜欢陈佩斯老师的中文版本,太经典了…/\

…其实我小时候一直挺怕陈佩斯老师的声音和形象的,总觉得一不小心他就会发狂/魔化了(:_ 比如宝葫芦秘密里的葫芦,比如宝莲灯里的胜佛...但现在长大了就觉得老师超厉害,声音刻画出的形象入木三分!

*****

飞机又延误了没赶上转机,再给这个地方扣一分x

等下一班机的时候遇到一位法国老爷爷,一个人环球旅行,在澳洲发现打不通agency的电话。帮他解决了之后聊了两句,啊…我的法语!为了说一句不用谢还查了字典_(:з)∠)_好渣

祝他旅途顺利,玩得开心,到别的国家能打通电话?(你…

这个插曲之后心情没那么不爽了,但我还是觉得自己不愿意去接受,喜欢这里…

又是一个人了,真讨厌啊…

*****

坐在斜对面的金发小哥哥真好看(。

广播里又在喊人了,我错过上一个航班的时候是不是也这样喊我的名字的,他们到底是怎么样发我的名字的音的?

*****

哦,还听了一遍今年群里茶话会的录音,笑死我了,都有毒吧…

爱你们的。

评论
 

© 唯止独容. | Powered by LOFTER